5/12/2012

我可不可以选择丢下伪装的自己 .

累了 :) 真的很想就这样丢下 伪装了这么久的自己 .
我讨厌现在这个自己 !!
懦弱 . 白痴 . 笨蛋 !!!
我能不能不要再坚强下去 ? 真的不想 .

没人会懂、 你的感受 . 即使你说的时候 , 他们拼命说自己了解你的感受 .
其实他们不懂 , 真的真的不懂 .
他们经历的 . 跟我们不一样 、  又或许 .. 他们没有经历过 :)

我不想多说 , 却又不能 . 我只能透过 字体 表达我的心情 .
\即使 .... 表达的不真实 :)
我很喜欢以前那个自己 . 可是找不回了 .
接下来该怎么走 该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 ..

才开始的期待 . 快被摧毁 ..
才开始放下 . 却又开始依依不舍 .
明明答应自己 要放下以前 却又放不下 忍不住回味 :)
这就是 .. 自作自受 :)

你能不能 不要拿曾经那个 很笨很笨的自己 , 来嘲笑 ? :)
你嘲笑的那个 、 只是一个不懂爱是什么的白痴 一个笨蛋 .
你现在嘲笑了我过去的不懂事 , 那未来 你或许会为自己的嘲笑 感到后悔 .
我没什么损失 , 只不过 少了一个我很爱的人 . 只是 , 我痊愈的时间 , 比你想的短暂 :)
你 、 却 错过了一个很爱你得人 :)

如果我喜欢你 、 是错误的   那么恭喜我 , 我已经清醒了 :)
我不会再笨 , 也不会那么白痴 .
我知道什么事我该做 什么人我该喜欢 什么事值得我珍惜 .

现在 , 你跟谁暧昧 不关我的事情 .
只希望那个女生 , 不会把你所谓的 ''爱情'' 当真 .
到最后才发现 、 你只不过是在享受着一个爱情未满的游戏 . 你享受着被爱的滋味 .
总有天 , 你会懂得爱人 却被玩的那种滋味 其实很难受 .

---
能不能 , 让我得到我该有的自由 ?
我不是鸟笼里的鸟 . 不是鱼池里面的鱼 .
我需要自由 ..
我要的 、 不是整天在家 . 只是希望我能够拥有自己的自由 .
你知道吗 ? 看着我的朋友 要出去就出去 .. 我真的很羡慕
我在想 .. 为什么自己不能拥有那份自由 ?
为什么你要把我关起来 ? :(
我可以尊重你 . 你可不可以 让我任性一次 ? 让我得到我那份我渴望的自由 ?
我玩够了 . 懂事了 . 自然 会安分 .. 求你 . 好不 ?

---
我没必要跟你解释 因为我不在乎你 .
但是如果 我真的抢着解释 , 那么请你让我解释 . 那是因为 我真的在乎你 :)
你不懂我的伤 我的痛 更不懂我的心情 我的眼泪 .
崩溃 .

我现在连唯一的出路 都找不到
我找不到哭的理由  可是我却找到了一大堆 假笑的理由 .
没关系 . 相信 假笑 也可以过得很好吧 ?
哈哈 、 希望如此 :))


--

那个认识不久 . 却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你
真的谢谢你 .
我不懂 、 你是不是真的明白我的感受 .
可是还是谢谢你  .
让我的生活的步调 .. 松了一些 :)
有你 、 我很庆幸 :)
真的 哈哈

刚才 觉得你不信任我 所以我拼命的想要解释给你听
我跟他 现在 以后 未来 真的真的 只是 普通朋友 !!
我对他 不可能再有任何感觉 .
他 只不过是个 给了我 .. 一个白痴需要的东西而已 .
现在 我已经不是白痴了 :)
清醒了 。

我现在 要开始 做回自己 .
虽然不懂 能或者 不能 .

如果不能做到 , 那我只好放弃 继续做回现在虚伪的自己 :)

##PeyMan , Zhi Qing , 师傅 , Kueng , Wen , Wei , Er 还有 知道我心事 知道我的事情的 .
我可不可以 .. 自私的要求你们陪在我身边 ? :)
不管什么事情 . 都不要丢下我 . 能吗 ? :)

有你们的日子 . 真的很好 :)

END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